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鼓楼区首个金融行业企业妇委会成立
www.fjsen.com 2017-07-17 16:48:36   来源:鼓楼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了贯彻鼓楼区妇联组织区域化改革创新有关精神,横向拓展妇联组织,充分发挥妇女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重要作用,7月13日,在鼓楼区东街街道妇联的指导推动下,福建巴菲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女委员会,成立了鼓楼区首个金融行业企业妇委会。

福建巴菲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企业妇委会的成立,将企业内更多的妇女同胞凝聚起来,让女职工们有了一个温暖、可靠的“妇女之家”,激发了企业妇女群体的工作热情和参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积极性,夯实了企业妇女工作基础,将服务妇女和服务企业有机结合起来,凸显出妇女组织的团结和凝聚作用。

今后,鼓楼区各级妇联组织将继续推进妇联组织区域化改革创新,将妇联组织工作触角向“两新”组织延伸,积极引导女职工发挥“半边天”作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鼓楼经济建设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