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党支部参加“攻坚学俊波 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获奖
www.fjsen.com 2017-07-17 11:12:05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市妇联党支部参加由中共南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南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中共南平市委办公室承办的市直机关党建联系片“攻坚学俊波 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选送的节目——言诗画《我想对你说》在第一党建片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参加第一、三、四、五党建片汇演比赛荣获三等奖。

据悉,为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展示学习成果,营造浓厚氛围,南平市妇联精心编排了言诗画《我想对你说》,该节目以廖俊波同志担任政和县委书记期间果断处理发生在石屯镇中心小学蓖麻子中毒事件和资助邵武市和平镇朱坊村贫困大学生陈艳为背景,表达了学生们的思念之情,引起广大党员干部的共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