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2017年省“专家快车农村行”走进柘荣
www.fjsen.com 2017-07-17 10:47:28 来源:柘荣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妇女特别是贫困妇女自我发展能力,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创农村妇女工作新局面,7月12日,在省妇联的关心和支持下,2017年省“专家快车农村行”柘荣县农村妇女技能培训班如期举办。来自各乡镇的精准扶贫户妇女、贫困妇女、基层妇联组织负责人60多人参加了培训。县妇联主席韦莉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认识到位,第二要勤学善思,第三要学以致用,通过培训,掌握一门创业就业技能,开辟增收脱贫渠道。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妇干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顾志峰,省妇干校培训部负责人、讲师苏雪萍,和福建农林大学经济学院讲师林畅分别为学员们讲授了新时期妇女工作、家庭教育知识和农村电商知识,三位专家语言幽默、事例生动、讲解精彩、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深受学员欢迎,学员们积极主动地与专家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融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