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漳浦县四项举措率先完成妇联“两个全面”改革工作
www.fjsen.com 2017-07-14 17:27:44   来源:漳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一是党委重视,迅速部署。县妇联向县分管领导汇报省、市区域化建设和会改联工作要求后,得到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并于5月9日召开专题部署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邱志华到会指导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通过“一呼百万”妇联好姐妹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载体和制度上墙、横幅、宣传栏、海报等形式加大改建工作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改革氛围。三是试点先行,示范带动。选择条件比较成熟的南浦乡作为试点,县妇联领导多次深入南浦乡指导9个行政村妇联改革工作,并组织各乡镇场妇联主席到南浦乡后坑村会改联现场观摩学习,从而带动其它乡镇场妇联“两全”工作的全面推进。四是跟踪督导,确保成效。县妇联注重上下沟通,及时跟踪乡镇场工作进度,详细解释改革的目标任务、工作步骤,规范工作流程,细化操作环节,指导好阶段性工作。

截止7月12日,全县23个乡镇场和265个村、26个居(社区)妇联改革工作全部完成,在全市率先完成“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全面铺开、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全面完成”工作。通过改革,我县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更加坚强有力,基层妇联群众工作更加充满活力,实现组织覆盖、队伍壮大、机制健全、服务精准、群众受益和多方共赢的局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