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两新”组织建妇联——南靖县成立茶叶协会妇联
www.fjsen.com 2017-07-14 17:31:05   来源:漳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7月12日,南靖县茶叶协会妇女联合会揭牌成立,县妇联主席庄姝璠、县茶叶协会会长张荣仁出席揭牌仪式,协会妇联执委、县直机关妇委会主任、女企业主联谊会会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南靖县茶叶协会于2017年5月底完成换届选举,县妇联依托茶叶协会换届,筹划组建了南靖县茶叶协会妇女联合会,配备执委11人,其中主席1人,专职副主席1人,兼职副主席1人,执委囊括我县从事茶产业的女企业家、妇女能手等。南靖县茶叶协会妇女联合会的成立将全县广大从事茶制作销售等相关产业的妇女代表纳入妇联组织。茶叶协会妇联成立后积极组织开展南靖县茶王赛、新品品鉴会等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妇女在推进南靖县茶产业发展,推进地区经济发展的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