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古田县女企业家协会妇女联合会正式成立
www.fjsen.com 2017-07-12 10:25:18   来源:古田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为探索创新广泛联系服务妇女的组织形式,大力推进妇联改革工作,7月7日,古田县女企业家协会妇女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黄田镇召开。县妇联主席余惠蕊到会祝贺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古田县女企业家协会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古田县顺达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施爱花当选为第一届主席,游秀慧、李圆圆当选为副主席。

余惠蕊指出,古田县女企业家协会妇女联合会的成立为全县广大女企业家建功立业搭建了一个更好的平台,广大商界巾帼精英沟通友谊、共享信息、碰撞智慧有了真正的“娘家”。古田县女企业家协会妇女联合会成立后,将大力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帮助女企业家顺应发展大势,提高发展水平,为女企业家提供智力支持。

当选为古田县女企业家协会妇女联合会第一届主席的施爱花表示,女企业家协会妇女联合会作为妇联组织体系当中的一份子,必须要以“强三性”的目标来要求自己。一是坚持政治性,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古田县妇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二是突出先进性,竭力为全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增强群众性,帮助带动更多的女性走上创业创新的道路。

会后,古田县妇联余惠蕊主席还为女企业家协会授“妇女之家”牌子。

支部书记陈丽英上党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