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蕉城区妇联召开乡镇(街道)妇联主席会议
www.fjsen.com 2017-07-12 10:39:34   来源:蕉城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乡镇(街道)妇联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推动妇联工作有序开展。7月7日,蕉城区妇联组织16个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副主席在区妇联会议室召开了乡镇(街道)妇联主席会议。区妇联主席章慧斌主持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副主席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分管领导分别就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巾帼建功”、“最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平安家庭”、“扫黄打非”等创建活动及关爱留守儿童、贫困妇女、关注女性健康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区妇联主席章慧斌对上一阶段妇联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要求各乡镇(街道)妇联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完善思路,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加大干劲,提高效率,按时完成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积极做好妇女创业就业、关爱留守儿童和贫困妇女、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全面推进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妇联组织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能力,团结带领广大妇女推进文明蕉城、和谐蕉城建设。

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副主席纷纷表示,将按照区妇联的工作要求,围绕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实际,克服困难,努力工作,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务实的精神,积极探索妇联工作新路子、新方法,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