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古田县凤埔乡率先完成“会改联”换届选举工作
www.fjsen.com 2017-07-07 10:46:15   来源:古田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为加强服务型基层妇联组织建设,选优配强村级妇联班子,更好地发挥村妇联组织联系凝聚妇女群众的作用。在县妇联,乡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6月30日,凤埔乡率先全面完成了“会改联”换届选举工作。各村会议选举产生妇联执委不少于11名、主席1名、副主席2名,会议在授牌仪式中圆满完成,正式成立了村一级妇联组织,有效增强配优了村级妇联组织干部队伍。

通过此次改建,不仅增加了基层妇女干部的人数,配齐了多行业多领域的优秀妇女群众代表到妇联执委队伍中来,还强化了妇女同志的主人翁意识,团结凝聚了更多女性群体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实现从“单打独斗”到团队携手,开创农村妇女工作新局面,展示女性群体“能顶半边天”的巾帼风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