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德化县妇联系统积极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7-07-06 09:39:23   来源:德化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德化县各级妇联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迎七一”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德化县九仙山气象站参观地面观测场、测报业务平台、站史陈列馆,观看电教片,学习高山奉献精神,接受革命历史教育,激励机关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

二是举办一期儿童绘画活动。在德化县凤池社区儿童之家举办“童心向党 我的中国梦”迎“七一”绘画活动,共有52名小学生参与,围绕主题大胆想象、自由创作,描绘出主题作品52幅,共庆党的生日。

三是开展系列党建主题活动。召开一次向廖俊波同志学习讨论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争做合格党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逐一发言,并撰写心得体会10篇;组织德化县兴南社区、浔东妇女之家等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座谈会、结对共建、参观丁乾中共德化支部旧址等,组织党员戴党徽、亮身份,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同时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引导广大女党员铭记身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