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武夷山市新丰街道圆满完成“两个全面”工作
www.fjsen.com 2017-07-06 09:34:47   来源:武夷山市妇联、新丰街道妇联    我来说两句

6月28日下午,随着五里村第一届妇联执委的顺利产生,武夷山市新丰街道所辖的3个行政村、5个社区“会改联”工作全部完成,成为武夷山首个圆满完成“两个全面”工作的街道,也标志着该街道“妇女主任”这一称呼正式成为历史。

改革的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壮大基层妇联工作力量,更好地适应广大妇女群众工作需要。改革工作得到了市妇联的精心指导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大力支持,于5月24日正式启动改革工作,并于6月28日全面完成。

此次“会改联”,共建成村妇联3个,社区妇联5个,选举产生妇联执委88名,其中妇联主席8名,专兼职副主席23名,极大增强了基层妇联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将为实力新丰、魅力新丰、活力新丰、幸福新丰的发展再建新功。

通过“会改联”,为村级妇联组织搭建了密切联系广大妇女群众的有力平台,增强了农村基层妇联组织的工作力量,使妇联组织更好地植根并服务于基层广大妇女群众,亮好妇联这张“金名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