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清妇联开展“凝聚她力量 共创文明城”活动
www.fjsen.com 2017-07-05 16:27:10   来源:福清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当前,福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了迎检阶段,福清市妇联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迅速行动,于7月4日开展“凝聚她力量 共创文明城”巾帼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卫生清洁、交通文明劝导、发放文明创城和平安创建宣传册等活动,积极主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创城助力添彩!

活动现场,尽管天气十分炎热,巾帼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对老弱残者提供热情的帮助,为他们解忧排难,并引导过往市民自觉树立讲文明、守秩序的榜样形象,共同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以及开两轮车不戴安全帽等不文明行为。

今年以来,各级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及亲子志愿者3620人次,深入村(社区),做创城工作的义务宣传员和义务劝导员,劝导商贩不占道经营、整理乱停乱放车辆、文明交通劝导、巡河清障和清扫卫生等,以实际行动倡导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同时,福清市妇联加大宣传力度,发出了《传承好家风塑造好民风》倡议书、在福清市范围内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文明大福清 绽放她力量——她眼中的‘文明大福清’征集活动”等,多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地扩大影响力,传播文明新风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