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离退休女干部联谊会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庆祝活动
www.fjsen.com 2017-07-04 11:10:10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6月30日上午,福州市离退休女干部联谊会在市地税局六楼会议室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庆祝活动, 联谊会100多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市妇联副主席娄月琴出席活动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她指出,1921年,我们党从嘉兴南湖的一叶轻舟上启航,已经走过了96年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96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谱写了中华民族的盛世华章。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福州市也开创了经济发展、政治稳定、事业进步、社会和谐的崭新局面。成绩的取得包含着各位老党员、大姐们的心血和汗水。她代表市妇联班子向联谊会的大姐们致以深深的敬意和节日的问侯,希望联谊会更多地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更好地为会员们服务;希望各位大姐一如继往地关注福州的建设和发展,关心、支持市妇联各项工作,更加积极地参加联谊会组织的各项公益和文体活动,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挥光和热。

 

此次活动中,大姐们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纷纷畅谈改革开放后身边的变化,表达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联谊会的文艺骨干们还身着亮丽的服装,通过小合唱、独唱、歌伴舞等形式,深情演绎了一首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不仅勾起了大家对峥嵘岁月的回忆,更表达了大姐们对中国共产党96周年华诞的美好祝福。(市妇联组织部、市离退休女干部联谊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