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上杭县妇联积极开展“七一”党员活动
www.fjsen.com 2017-07-04 10:46:12   来源:上杭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法制观念和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7月3日上午,上杭县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县检察院解说员的带领下,依次观看了反腐历程、中央及高检院关于职务犯罪预防的规定及名言警句,详细地聆听了身边有重大影响力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职务犯罪的诱因和危害。最后,通过观看微电影以案说法,以案释纪,生动直观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弘扬廉政文化和政治文明的教育课。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参观学习为警示,时刻警钟长鸣,用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守好做人的原则和底线,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