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柘荣县第三中学妇女联合会成立了
www.fjsen.com 2017-07-04 11:03:59   来源:柘荣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为大力推进妇联改革工作,推动学校、企事业单位、非公企业、社会组织等建立妇女组织,扩大妇联组织的有效覆盖,7月3日上午,柘荣县第三中学妇女联合会正式成立了!

柘荣县第三中学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三中阶梯教室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陈秀英同志担任柘荣三中妇联主席,陈少华同志担任副主席,孔娟玲、袁文婷、陈丽萍、袁思兰和叶晓彬同志担任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束后,县妇联副主席汪雪华致词祝贺并讲话: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女教职工立岗建功;二是教育引导,服务社会,引领女教职工关爱留守儿童;三是履职尽责,服务妇女,帮助女教职工排忧解难;四是健全机制,强化自身,建好女教职工“温暖之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