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柘荣县圆满完成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试点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
www.fjsen.com 2017-07-03 10:31:23   来源:柘荣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妇联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省、市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柘荣县妇联以“强基固本”为主线,着力推进全县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

截止6月28日,全县9个乡镇妇联已100%完成区域化建设,全县共配备妇联主席8名,专职副主席17名,兼职副主席19名,执委(不含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147名,共新增102名;14个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圆满完成,选举产生村(社区)妇联执委156名,其中主席14名、副主席25名、兼职副主席22名。本次改革广泛吸收了热心妇女事业、有一定才能和特长,具有号召力、影响力的各方面女能人到执委队伍中,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基层活力进一步彰显,区域化妇联组织网络初步建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