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迎七一 送祝福——厦门市妇联离退休支部看望慰问老党员
www.fjsen.com 2017-07-03 10:08:44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建党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市妇联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6月28日下午,市妇联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前往住处看望慰问了高龄老党员黄丽宽、薛淑慰两位同志。

 

离退休党支部向两位老党员转达了市妇联领导的关心、问候,介绍了离退休支部近期参加市老干局举办的“正能量”展览会等活动情况,送去了“喜迎厦门会晤,彰显桑榆风采”的倡议书及相关学习资料。

黄丽宽、薛淑慰两位同志都是党龄在65年以上的老党员,对党有着深厚的感情,她们对市妇联和离退休支部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明自己近年因身体原因较少参加活动,但始终惦记和关心支部的建设。最后,离退休支部的党员们共同祝福党的生日,祝愿国家在党的领导下繁荣富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