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宋秀岩来闽调研督导,点赞福建妇联改革走前列
www.fjsen.com 2017-06-30 09:05:18 来源:闽姐姐    我来说两句

创新“一呼百万”微信工作法

“一呼百万”微信工作法是福建省妇联落实改革任务、践行网上群众路线采取的一项创新举措,目的就是在全省各级妇联专兼挂职干部、妇联常委执委、妇女代表以及团体会员与各地区、不同群体的普通妇女群众之间,通过建立“好姐妹”微信群等,构建起“千、万、十万、百万”联系妇女群众微信工作网,从而达到全省妇女工作者直接联系数百万普通妇女群众的目标,形成“一呼百应”的效应。

调研督导中,宋秀岩无论走到哪儿,都要问当地妇联干部“好姐妹”微信群的使用情况,她还为大家算了一笔账:我国有城乡社区近70万个,如果每个社区妇联有15个左右的执委,全国就有1000万基层妇联干部。如果每个妇联干部都建立“好姐妹”微信群,一个群加一个群,一个群联一个群,妇联组织的“朋友圈”越来越大,就能把千千万万妇女群众紧密联系在一起,妇联组织就会有更大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广大妇女群众对妇联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就会进一步增强,妇联组织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工作也会做得更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