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宋秀岩来闽调研督导,点赞福建妇联改革走前列
www.fjsen.com 2017-06-30 09:05:18 来源:闽姐姐    我来说两句

6月15日—20日,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率队深入福建省福州、平潭、莆田、泉州、厦门、龙岩等地,就妇联改革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宋秀岩称赞,福建省妇联系统的改革扎实深入、富有特色,许多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打开大门建妇联

“发呆、品茶、交朋友、谈天说地,充电、提质、搭平台、干事创业。”来到福州市奋安创意产业园,宋秀岩一下子就被园区“妇女之家”门口这幅有趣的对联所吸引,这是新当选的园区妇联主席、副主席和执委们集思广益想出来的,道出了园区妇联“妇女之家”的活动和功能。除了在园区建立妇联组织之外,莆田工艺美术城等“两新”组织也建起了妇联组织,推选产生了主席和人数不等的副主席、执委。

宋秀岩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她说,我们就是要打开大门建妇联,因地制宜建组织,把触角延伸到各类园区、商务楼宇、专业市场等妇女群众集中的每一个角落,真正做到哪里有妇女群众,哪里就有妇女组织,打通妇联组织与妇女群众联系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的全覆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