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鼓楼区西湖社区妇联举办“廉在心中”家风家训书画笔会
www.fjsen.com 2017-06-28 09:50:03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深化党群共建,主动融入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丰富廉政文化建设内涵,近日,鼓西街道西湖社区妇联结合“七一”党建活动,举办“廉在心中”家风家训书画笔会。

  活动邀请了逸仙书委会的书法书画家与三坊七巷家风家训馆闻进会长等专家一同探讨廉政文化,研究三坊七巷历史人物的勤政、廉政思想与家风家训传承。现场,鼓楼书委会王会长与大家一同挥毫泼墨,创作了谢婉莹的家训对联作品——“知足知不足、有为有弗为”,作为共勉。社区妇联组织了社区党员、妇女群众和家庭代表观摩书法作品。此次活动,通过书法家们书写具有劝诫寓意的廉政诗词、对联、格言警句,增强了大家的党性意识、廉政意识,促进党员廉政文化修养,进一步推动社区廉政文化和廉政家风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