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政和县妇联参加禁毒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06-27 09:35:11  政和妇联 来源:政和妇联    我来说两句
  在第30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形成群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6月 26日上午,政和县妇联参加了由我县禁毒委牵头在城区胜利洋市民广场开展以“携手同心 共创无毒”为主题的大型禁毒宣传活动,政和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延忠,县禁毒委主任、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吴辉出席活动,参加宣传活动的还有公安局特警队员、县义工联禁毒服务队、县老年志愿协会成员、三中学生代表等,共计100余人。

在活动现场,县妇联还分发了“反家暴”、“平安家庭”等宣传手册,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对“平安家庭”的了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学生及市民自觉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号召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