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妇联:召开第十四届三次执委会
www.fjsen.com 2017-06-27 09:38:28  杭川镇妇… 来源:光泽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扎实推进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和妇建工作水平,6月22日上午,光泽县杭川镇妇女联合会第十四届三次执行委员会在杭川镇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邓华英、江琳、李燕珠、肖付钦四名同志当选为杭川镇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兼职副主席。会议还增补了邓华英、张善兰、刘华丽等12名同志为杭川镇妇联第十四届执委会委员。

据悉,目前杭川镇第十四届执委会执委共33名,按照市妇联提出的“1366”强基固本工作机制,广泛吸纳学校、医院、企业、女致富带头人等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进妇联。

会议要求,今后的妇联工作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地带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勤奋学习,切实提升履职尽责的工作本领;爱岗敬业,改革创新,尽心尽力为妇女谋福祉;廉洁从政,敢于担当,切实把“一呼百万”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