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松溪县河东乡率先完成“两个全面”工作
www.fjsen.com 2017-06-27 09:39:03  佚名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2日上午,松溪县河东乡召开妇联十一届第二次执委(扩大)会,标志着河东乡圆满完成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大会选举产生副主席2名、兼职副主席3名、增补执委17名。

  截至6月19日,河东乡6村1居已全部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至此,河东乡全面完成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新增执委77名,副主席7名,兼职副主席14名。

  此次改革, 河东乡各村妇联执委更大限度的覆盖了各领域层面的群众,吸纳了乡村妇女干部、女能人、女教师、女公安、退休干部、微商人员、广场舞爱好者等,构建纵横交织、立体化、多层面的网格化组织体系。此次“会改联”工作是妇联的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工作机制的重大转变,进一步提升妇联工作的凝聚力,扩大村妇联工作有效覆盖具有重大的意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