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尤溪县开展 “携手同心 共创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06-27 09:15:04   来源:尤溪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6月26日上午,尤溪县妇联与禁毒办、司法、疾控中心、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会等十多名工作人员在县中心广场开展“携手同心共创无毒”禁毒主题活动,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增强自觉拒毒、防毒的保护能力,大力向全社会宣扬“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

活动现场以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展板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禁毒宣传工作中设置的7块内容充实、图文并茂的禁毒成果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工作人员与禁毒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接受群众咨询,详细讲解毒品的危害性,尤其是新型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主动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告诫广大人民群众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