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霞浦县妇联召开精准扶贫系列工作
www.fjsen.com 2017-06-26 10:18:47  佚名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6月19至20日,霞浦县妇联分批入户精准扶贫挂钩帮扶户家中,开展入户慰问活动。县妇联一行先后入户了10户精准扶贫挂钩帮扶户,并为他们送去了1000元的生产帮扶资金。


走访慰问中,霞浦县妇联主席、副主席分别为贫困户们送上了1000元的生产帮扶资金,并向他们解释这笔资金将作为贫困户入股涌山农业专业合作社的资金,投入到合作社的花鳗养殖中,待花鳗10月份出售后,1000元和养殖收入将分给贫困户,作为发展项目的收入,帮助贫困户增收,早日实现脱贫“摘帽”。王主席一行还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当月家里的生活、生产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截至目前,县妇联已安排两名贫困户安排了公益性岗位、为一户贫困户申请旧房修缮补助,为两名贫困妇女申请了“两癌”补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