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覆盖率100%
www.fjsen.com 2017-06-26 10:02:12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5月份以来,莆田市各级妇联组织在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下,深入实施强基固本工程,积极推进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坚持“打开大门建妇联”,按照“不唯年龄、不唯资历、不唯身份”原则,广泛吸纳在妇女群众中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热心妇女工作的各方面女骨干、女能人、女带头人等妇女代表到乡镇(街道)妇联队伍中,选好配强妇联班子,壮大工作力量,形成群众工作群众做的生动局面。目前,54个乡镇(街道)妇联已全部换届完成,共配备执委1233名,其中主席54名、专职副主席66名、兼职副主席171名,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覆盖率实现100%。区域化建设将进一步健全妇联组织网络,延伸工作手臂,扩大工作队伍,增强工作力量,更好地团结凝聚全市广大妇女投身美丽莆田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