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武夷山市妇联召开“平安家庭”评选工作推进会
www.fjsen.com 2017-06-22 21:14:07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6日上午,武夷山市妇联召开“百、千、万平安家庭示范户”评选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农茶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市妇联就该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动员部署,希望乡村两级的妇女姐妹们发挥“拉家常”、“喝茶俗”的活动优势,利用白天集中做农活,晚上集体跳广场舞等多种形式,走街串巷入户开展“平安家庭”宣传,积极动员广大家庭参与“平安家庭示范户”评选活动。要做到三个100%,即入户宣传100%、滚动管理100%、挂牌补牌100%。

此次评选活动以普通村(居)民家庭为主,在“七无一好”标准的基础之上,从村民小组、行政村和乡(镇)中各选出一名示范户并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市妇联将于11月底联合市委政法委一同对市级的“平安家庭示范户”进行表彰奖励。

市妇联还印发了1.5万份的《武夷山市创建“平安家庭”倡议书》,倡导全市广大家庭踊跃参与“平安家庭”创建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