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有了爱就有了一切---记2017长乐市家教大课堂首占专场活动
www.fjsen.com 2017-06-21 10:32:09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6月15日下午,由长乐市妇联、首占镇妇联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的吴青教授“妈妈冰心对我的影响”专题讲座拉开了长乐市2017年家教大课堂活动的序幕。首占镇妇女群众和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师生共300多人一齐聆听了一场生动的家教课。

吴青教授回忆了与母亲冰心一起度过的峥嵘岁月,讲述了她成长的故事,母亲崇尚自由、民主、科学的理念和善良、诚信、大爱的品质伴随着吴教授的成长之路,影响了她的一生。她指出:当今社会,人们更要学会反思,如何去拒绝冷漠,如何用心去爱、勇担责任,如何做一个真正无愧于心的人,如何用自己的言传身教去影响下一代。在场的妇女姐妹纷纷发言,与吴教授互动不断,气氛热烈。

活动为现场所有听众送上“家风家训”诵读手册、“男女平等”宣传品等,希望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吴青教授“人人平等、天赋人权、自由、平等、博爱”的精神力量。(长乐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