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妇联改革进行时--闽清县基层妇联试点村(社区)改革工作顺利完成
www.fjsen.com 2017-06-21 10:28:50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5月19日,闽清县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及相关工作部署会召开以来,各级党委及妇联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调研,周密部署基层妇联改革工作,截止6月15日,全县16个乡镇18个试点村(社区)基层妇联改革工作顺利完成。

  

  基层妇联试点村、社区改革工作的顺利进行,充分调动了基层广大妇女干部与群众的积极性,为全县各乡镇妇联区域化建设和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  下一阶段,在全县全面铺开乡镇妇联区域化建设和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以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为抓手,带动妇联基层组织改革创新,从建组织、强队伍、抓服务入手,改进基层组织工作运行机制,壮大基层工作力量,重点建立依靠妇女群众推进妇联工作的运行方式,扩大普通妇女群众直接参与妇联工作的渠道,切实把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热爱妇女工作、群众威信高的女性吸收到基层妇女组织中来,扩大基层妇女组织队伍,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使基层妇女群众工作更加充满活力。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与妇代会改建妇联与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将在7月底前完成。(闽清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