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宁德市妇联主席钟梅允一行3人到寿宁县开展婚姻家庭纠纷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调研
www.fjsen.com 2017-06-20 10:37:10  佚名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6月16日上午,市妇联主席钟梅允一行3人到寿宁县开展婚姻家庭纠纷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进行调研,寿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雷春雄部长,钟琼副县长、县法院林松涛院长陪同调研。


调研中,钟主席一行先后走访了寿宁县妇联、鳌东社区、县法院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翻阅档案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婚姻家庭纠纷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和“两个全面”妇联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钟主席充分肯定了寿宁县在开展婚姻家庭纠纷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谢寿宁县委、县政府对妇联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钟主席指出,今年是妇联组织改革的攻坚年,要配强班子成员,配备兼职副主席,把妇女队伍做大;要继续掌握每个时期的工作重点,盯紧每个时期的中心工作;要做好建档立卡工作;要做好传帮带作用,将好经验和作法传承下去,同时希望寿宁县委、县政府继续重视、关心、支持妇联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