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武夷山市妇联召开党建带群建工作部署会暨两个全面工作推进会
www.fjsen.com 2017-06-20 10:33:44  武夷山妇… 来源:本站原创    我来说两句

 

6月16日上午,武夷山市妇联召开党建带群建工作部署会暨“两个全面”工作推进会,全市各乡镇(街道)、农茶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项志军出席会议。

会议以座谈会的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就前阶段开展的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村妇代会改建妇联(两个全面)工作情况以及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做了简要的汇报,大家还针对市妇联如何开展好党建带妇建工作以及妇建示范点的建设工作做了深入探讨。李治主席指出,乡、村两级妇联组织要以此次改革为契机,广泛吸纳各行各业优秀女性进入妇联队伍,激发基层妇联干事创业的热情,为群建壮党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队伍支撑。

项志军副部长强调,群团部门要深化落实“党建带群建、群建壮党建”工作机制,紧跟党建步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壮大自身队伍,并就此次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争取党委的支持,要把群建工作主动融入党建工作中;二是要明确责任,妇联主席是妇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认真谋划妇联工作,在既定的时间内完成“两个全面”工作;三是要抓好落实,打造可看可学的妇建示范点。

会上还对“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和“百、千、万平安家庭示范户”评选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按照评选要求认真做到“三个100%”。同时,按照省、南平市妇联的要求,部署了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