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邵武市张厝乡:村级妇联组织“会改联”工作全面完成
www.fjsen.com 2017-06-20 10:33:01  邵武市张…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按照妇联改革要求,积极响应“会改联”的号召,邵武市张厝乡妇联也拉开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幕,从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工作转型和方式创新等重点内容出发,全力以赴推进改革取得明显成效。

“现在,我宣布张厝村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国歌……”6月10日,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张厝村庄严的会场里洪亮的国歌响起。同时,这也标志着张厝乡村级妇联组织“会改联”工作正式启动。

截止6月16日,张厝乡山源村、黎村村、祝岭村、俞厝墩村和九峰村也分别召开了村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全乡共选举产生村妇联主席6名,副主席12名,执委66名,圆满完成了“会改联”工作。许许多多优秀的“她”和“她们”,如同一朵朵铿锵玫瑰,陆续加入到妇联的队伍,激发了妇联组织生机活力。

群团组织改革给张厝乡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带来了重大历史机遇,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肩负着全乡广大妇女姐妹的期待,张厝乡妇联坚信在该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基层妇联组织服务妇女群众能力将显著增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