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到我会直属单位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www.fjsen.com 2017-06-15 10:11:29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我来说两句

6月9日至13日,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常务副组长林辉率调研组深入省妇联直属单位,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开展调研督导等。

调研组每到一个单位,先实地察看工作环境,了解各直属单位的基本情况,再听取所在单位党支部的汇报,查阅资料、审核财务账目等。

林辉常务副组长肯定了省妇联各直属单位在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当前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他强调,下阶段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巡视整改的要求,做到履职尽责回头看,切实抓好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各级党组织要从“全”字上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从“严”字上体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力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力推进党的建设,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党员干部要认真执行政策、执行纪律等要求,要在群众中起带头表率示范作用。

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包方、李凤鸣、袁素玲分别参加所分管的直属单位调研活动。

下一步,省妇联基层党组织将进一步加强整改落实,对照要求认真梳理,找准突出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严明纪律强化落实,加强对单位“三重一大”事项的决策情况的规范管理,加强对单位的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坚持统筹兼顾、认真干事创业,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