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建阳区召开2017年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推进会
www.fjsen.com 2017-06-14 11:24:48  建阳区妇… 来源:本站原创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推进建阳区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切实增强“平安家庭”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建阳区2017年“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由建阳区妇联副主席、主任科员杨铸华主持,来自13个乡镇(街道)的分管领导、妇联干部及区妇联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杨铸华副主席在会议上指出,要总结前期工作,交流经验,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措施,切实推动“平安家庭”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是在全国平安建设不断推进的过程中,由全国妇联、中央综治办、公安部、司法部、共青团中央、国家广电总局等从2005年开始共同开展的一项群众性基层创建活动。

此次会议,就“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杨铸华副主席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妇联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进一步增强做好“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坚持把宣传作为“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基础性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切实提高“平安家庭”创建工作覆盖面。三是严格评选条件和程序,尤其是把好审查关,要以户为标准,广泛征求公安、综治、纪检、卫计等部门意见,真正把能起到示范带头作用的家庭推荐出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