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寿宁县妇联调研“社区儿童之家”进展情况
www.fjsen.com 2017-06-14 11:20:14  佚名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6月9日,寿宁县妇联副主任科员李丽珍一行前往鳌阳镇、梅溪社区调研“社区儿童之家”进展情况。

目前,两个“社区儿童之家”都有完整的创建计划,并都以计划时间达成目标,还制定了“儿童之家”及“留守儿童”学习、活动、管理各种管理及其相关制度。每个社区将建设一所为儿童及其家庭提供游戏、娱乐、教育、卫生、社会心理支持和转介等服务的儿童之家。通过“社区儿童之家”为妇女儿童,提供一系列的优质服务。李丽珍强调各相关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感,充分认识到建设“社区儿童之家”的重要意义,多形式、多载体、多渠道建设“社区儿童之家”,同时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水平,让“社区儿童之家”真正发挥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