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周宁县妇联召开“关爱女性”活动工作部署会
www.fjsen.com 2017-06-14 11:19:14  佚名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6月5日下午,周宁县妇联组织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各口妇工委主任及县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在妇联七楼会议室召开“关爱女性”活动工作部署会,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周宁县支公司团体业务部经理张陈辉详细介绍了开展女性安康险的背景、理赔案例和投保手续;县妇幼保健院妇保科科长陈美英部署2017年妇科病普查普治工作;最后县妇联主席周妙荣对“关爱女性”活动的工作开展做了强调和部署,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大宣传,着力解决广大女性重疾的保障问题,防止女性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此次会议旨在加大女性健康关爱力度,增强广大女性特别是贫困女性健康保障水平,减轻家庭因病带来的经济负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