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杭东社区顺利完成妇联组织“会改联”工作
www.fjsen.com 2017-06-12 11:55:17  杭川镇妇… 来源:光泽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6月2日上午,光泽县杭川镇杭东社区“会改联”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圆满完成了杭川镇杭东社区妇联组织的“会改联”试点工作,县妇联副主席高泽香、镇组织委员危四光、镇妇联主席黄雅丽等出席了会议。

本次代表大会,应到正式代表35名,实到代表30名,符合法定人数,选举产生了杭东社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3名,随后召开第一届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1名主席、1名副主席、2名兼职副主席。一批热爱妇女工作、在群众中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创业女性代表、文娱骨干、巾帼志愿者等优秀妇女代表进入社区妇联工作队伍,为社区妇联工作打开新格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