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光泽县华桥乡华桥村妇女联合会成立
www.fjsen.com 2017-06-12 11:58:03  华桥乡妇… 来源:光泽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扎实推进“党建带群建、群建壮党建”,加强基层妇女组织建设。6月7日,光泽县华桥乡妇联根据《福建省妇联关于全省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指导意见》精神,在该乡华桥村率先改建成立“华桥村妇女联合会”。来自各行各业的20位妇女代表参加了改选和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乡党委副书记饶华东同志应邀参加并作了指示。

会上,首先由华桥村妇女主任总结了该村两年来妇女工作的亮点及工作特色。然后按照法定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通过民主选举,选举产生出该村第一届妇联执委会委员11名。最后,新当选的执委会委员召开了第一届妇联执委会第一次会议,并选举产生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

此次大会,拉开了华桥乡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的序幕,标志着华桥乡妇女工作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对于动员全乡广大妇女,推动农村妇女运动实现新的跨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