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台江区工青妇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www.fjsen.com 2017-06-07 10:07:25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展示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形象,6月2日下午,台江区工青妇全体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黄飞同志的带领下深入企业开展服务活动。工青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了福建省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面对庄严的党旗宣誓,向国旗承诺。全体共产党员用坚定的誓词以表达自己牢记宗旨,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

工青妇党支部每位党员佩戴好党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企业加强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方面的需求,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出谋划策,深受企业和基层党组织的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