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庆“六一”儿童健康义诊咨询宣传活动在延举办
www.fjsen.com 2017-06-06 09:58:11 南平妇联 来源:本站原创    我来说两句
  6月3日下午,由南平市妇联、南平市卫计委、延平区妇联主办,南平市妇幼保健院、南平市第一医院延平分院、华厦眼科集团南平分院协办的庆“六一”儿童健康义诊咨询宣传活动在南平市激情广场举行。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副主席王瑛,区妇联副主席吴秀玉到场参加活动。

市妇联、区妇联、儿童心理咨询室等巾帼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向过往行人,特别是妇女、儿童群众,宣传儿童健康、“防拐”、反家暴等知识,市妇幼保健院、延平区医院和华厦阳光眼科南平分院等医务人员到场开展健康义诊和咨询等活动,华厦眼科医院着重为现场儿童进行免费视力检查,并发放眼健康知识宣传材料。区公安局志愿者通过摆放仿真毒品模型及发放宣传单,向现场儿童介绍毒品知识、毒品危害、禁毒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市民分发了近500余份的健康宣传袋、“防拐宣传单”、《未成年人保护法》、《儿童权益保障法》、《创建平安家庭倡议书》、《反家庭暴力法》等二十余种宣传材料。现场参加义诊的儿童近150多人,参加心理咨询测试的8人,活动氛围浓厚,过往市民积极踊跃参与了各项咨询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