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峡阳镇妇联召开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会改联”工作推进会
www.fjsen.com 2017-06-06 09:57:05 延平区峡… 来源:延平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做好峡阳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2017年5月31日下午,延平区峡阳镇组织召开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会改联”工作动员部署会,镇党委副书记梁财生、副镇长张学梅,23个村(街)社区支部书记、妇代会主任、镇妇联执委等5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上级妇联关于“会改联”工作的相关精神,并围绕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社区)高度重视此次“会改联”工作,因地制宜采取有效措施,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针对此项工作,梁财生副书记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会改联工作是落实群团改革的新任务,有利于解决妇联工作力量“倒金字塔”问题,形成群众工作群众做的良好局面。二是加强领导,全力推进。成立办公室,对各村(街)社区“会改联”工作进行指导,推动“会改联”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建章立制、拓宽视野,把“会改联”工作作为推进女性参与基层民主管理的有效手段。要借改建的契机,在村级进一步扩大了农村优秀妇女的寻找视野,调整充实村级妇女组织队伍,织密织牢基层组织建设的网络,实现基层妇联组织覆盖、工作覆盖和服务覆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