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永定区召开全区农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试点会议
www.fjsen.com 2017-06-05 09:59:51   来源:永定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5月31日上午,永定区农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试点会议在龙潭镇枫林村召开。区妇联、龙潭镇党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或副主席,会改联试点村党支部书记、25名妇女代表,及龙潭镇各村妇代会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龙潭镇党委书记苏斌耀、区妇联主席郭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充分认识加强和创新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是增强党的群众基础的迫切要求,是着力解决当前存在问题的现实需要。需规范程序,配好班子,真正把热心妇联工作、会做妇联工作的女性吸纳到基层妇联队伍中来,推动基层组织新突破。

大会选举产生了11名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代表大会后,召开了枫林村妇联执委的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主席李玉琼、副主席卢玉红,兼职副主席郑桂凤。与会的各级妇干观摩了枫林村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