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南平市质监局举办“阅享书香、共迎六一”关爱结对留守流动儿童
www.fjsen.com 2017-06-05 09:59:20 南平市质… 来源:南平市质监局    我来说两句
  5月31日下午,南平市质监局联合省特检院南平分院、市计量所举办“阅享书香、共迎六一”关爱结对留守流动儿童志愿活动。爱心志愿者们和10位东山小学的结对儿童参与了活动。

 

为引导学生养成“好读书,读好书,书读好”的良好习惯,营造“乐于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精于学习”的氛围,本次活动全部围绕“书”展开。活动的开始,先由三位爱心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共同分享了“玛蒂娜”、“郑渊洁四大名传”以及“木偶奇遇记”三本书,孩子们沉醉在故事和童话的世界里……。在游戏环节,孩子们根据主持人的要求在“地板书”上找到对应的“人”和“物”等,最先完成任务的儿童就能获得奖品,现场笑声不断……。最后爱心志愿者们向孩子赠送书籍、学习用品作为“六一”礼物,祝愿他们学有所长,学有所成,浓浓的情谊温暖着活动现场每个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