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一行到挂点村开展调研慰问工作
www.fjsen.com 2017-06-05 09:51:15 南平妇联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日下午,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带领副主席王瑛、姚丽铭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到挂钩帮扶村——延平区西山村调研慰问。延平区妇联主席陈爱宾、副主席吴秀玉陪同调研。

温主席一行与太平镇西山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村村级党组织达标创星、基层妇联组织“会改联”、精准扶贫项目等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指导村级党建和“会改联”工作,向村两委宣传解读相关惠农政策。当了解到在市妇联的积极推动下,台湾蓖麻种植项目已在延平区太平镇西山村正式落地,在村两委带头下已有15户农户加入蓖麻种植队伍,并积极筹建南平西山生态农业开发合作社,目前合作的福建巨鼎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员正在村里指导整地育种等情况,温主席鼓励合作社积极到农业土地等部门争取相关项目资金,通过规模化、集约化经营运作,实现村财可持续收入,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座谈后,温主席一行到结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看望,了解他们的家庭现状、脱贫进度,并给予帮扶指导,解读相关政策,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家门口创业等就业渠道。

温主席一行还慰问了西山村的六位贫困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去“六一″儿童节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