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市妇联举办“同在榕树下 共享童心乐”城乡儿童庆“六一”联欢活动
www.fjsen.com 2017-06-02 09:05:21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拉近城乡结对儿童的心理距离,主办方还精心设计了适合儿童参与和接受的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开场、破冰、互动、共创、回忆五部曲活动,让“爱心家庭”与结对儿童在游戏中互动,在交流中进步,在共同活动中学会感恩理解,为今后的进一步结对联谊奠定了良好的感情基础。

开展“春蕾计划”捐资助学、“爱心家庭”牵手结对特殊困境儿童活动是市妇联落实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的内容之一。今后,市妇联将加大“春蕾计划”教育扶贫和“爱心家庭”牵手结对的宣传推荐力度,广搭爱心公益平台,积极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团体)通过“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等个人结对、家庭结对、团体结对等形式,进一步拓展精准扶贫受益面,让贫困家庭儿童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在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下健康快乐成长。(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永泰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