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松溪县妇联开展慰问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www.fjsen.com 2017-06-02 08:52:04 佚名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六一”儿童节当天,县妇联主席龚丽爱一行到渭田镇中心小学开展慰问贫困留守儿童活动,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在看望慰问过程中,县妇联的同志与留守儿童们进行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父母不在身边时一定要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龚丽爱一行还为13名贫困留守儿童分别送上300元慰问金,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

  为让贫困留守儿童也能像其他孩子一样健康成长,县妇联希望能够通过多种形式,唤起全社会对留守儿童的关爱,让社会的关爱如阳光温暖和滋润着每个留守儿童的心,从而走出孤独,找回自信,学会坚强,健康成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