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政和县东平镇凤头村“会改联”顺利完成
www.fjsen.com 2017-06-02 08:47:19 张翔 来源:政和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6月1日,政和县东平镇凤头村“会改联”暨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圆满完成了东平镇村级妇联组织的“会改联”试点工作,此次“会改联”试点工作,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到妇女代表产生再到大会选举,每个步骤都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并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也得到了当地妇女群众的有力支持。

本次代表大会,应到正式代表33名,实到代表32名,符合法定人数,选举产生了凤头村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1名,随后召开第一届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1名主席、2名副主席。一批热爱妇女工作、在群众中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创业女性代表、文娱骨干、巾帼志愿者等优秀妇女代表进入基层妇联工作队伍,为基层妇联工作打开新格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东平镇妇联将在总结凤头村试点经验的基础上,结合上级妇联要求,全面铺开村级妇联组织改革工作,打造一支“专职精干、兼职热心、志愿者活跃”的基层妇女工作队伍,为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