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举行“春蕾爱心书屋”捐赠仪式
www.fjsen.com 2017-06-02 08:46:29 南平妇联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7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南平市妇联在延平区紫云小学举行“春蕾爱心书屋”捐赠仪式。市妇联主席温秀美、副主席王瑛,区教育局纪委书记沈军,区妇联副主席吴秀玉参加了活动。

“春蕾爱心书屋”由省妇联、省妇儿基金会援建,是妇联系统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实践载体,也是“春蕾计划”助学献爱心社会公益活动的延伸。此次捐助留守流动儿童较多的紫云小学“春蕾爱心书屋” 新图书2000多册,价值四万元,旨在让未成年人特别是留守流动儿童拥有更多的课外阅读场所,充实和丰富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此次赠送的书籍种类较多、内容丰富,有中外名著、通俗读物、少儿读物、科普读物等。

捐赠仪式上,市妇联主席温秀美代表省妇联、省妇儿基金会向紫云小学赠送了“春蕾爱心书屋”牌匾和四万元图书。市妇联王瑛副主席代表市妇联致词,勉励学校留守流动儿童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提高素质、陶冶情操,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