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武夷山市妇联乡镇区域化改革全面完成
www.fjsen.com 2017-06-02 08:41:30   来源:武夷山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一场以乡镇妇联区域化建设和村“会改联”改革工作“两个全面”为引领的比学赶超大比拼正在武夷大地如火如荼进行。

5月17日,武夷山市委组织部、武夷山市妇联联合下发了《武夷山市推进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实施方案》,由此吹响了全市妇联改革的号角。

截至5月31日,武夷山市10个乡镇(街道)已100%完成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新增执委147名。全市131个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已完成13个(12个村1个社区),占比9.92%。新增执委不唯年龄、资历、身份、体制内外,从科技、卫生、文化、教育等各行各业各领域中有影响力和号召力、有爱心和热情的优秀女性吸纳进妇联组织。她们分别来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会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女性兴趣小组.农村致富女能手等各个领域,充分体现了新增人选的广泛性、先进性、群众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