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鼓楼区妇联举办“爱在鼓楼 情暖童心”六一儿童节活动
www.fjsen.com 2017-06-01 10:17:27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了让辖区内的贫困女童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28日上午,鼓楼区妇联与区科协在观风亭社区少儿成长服务站联合举办“爱在鼓楼 情暖童心”六一儿童节活动,20多位贫困女童及家长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区妇联为困难女童发放了慰问金,祝福她们节日快乐,区科协在现场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并为孩子们捐赠科普读物,鼓励她们努力学习,从小树立创新的理念。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用稚嫩的童声表达着感激之情,纷纷表示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活动,区妇联发动社会爱心人士,共为20名困难女童送去1万元的慰问金。今后,区妇联将继续做好贫困女童的帮扶工作,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营造关心爱护儿童的良好氛围。(鼓楼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