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www.fjsen.com 2017-06-01 10:18:15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迎接“六一”节的到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形成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的良好氛围。5月27日上午,台江区妇联及团区委、关工委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台江区检察院举办的“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未检工作展板、工作视频,近距离了解了台江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亮点和成果,办理未成年人犯罪的典型案例及近年来未检工作的新举措。区检察院干警详细介绍了校园欺凌的主要行为表现、产生原因与特点分析、危害后果,以及如何遏制校园欺凌现象出现的建议,以进一步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给未成年人提供坚强的保护臂膀和最理想的导航。

与会同志与检察院未检工作人员开展了交流座谈,对区检察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台江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